黎彼得

黎彼得英语 Peter Lai 1950年5月13日 原名黎成就 香港著名词作家及演员 在七八十年代写出多首金曲歌词如早期和许冠杰合填的加价热潮卖身契后来有谭咏麟的经典情歌如爱人女神天边一只雁梅艳芳的将冰山劈开及张国荣的Monica等. 4 hours ago70岁 黎彼得 受访.


Pin By Skoy On 名人in 2021

黎彼得除了曝出與許冠傑的恩怨情愁之外亦是自析這一生的女人緣因為是絕緣體所以黎彼得深受圈內女星的青睞 例如他可以拖住梅艷芳的手聽她談得不到的愛情男人辜負她的故事又可以摸佘詩曼的手騷擾劇中的張曼玉於劇中在關之琳心口.

. 黎彼得不演悲劇 予人風趣幽默的黎彼得原來心裡藏著一首首悲歌表面上我很樂觀及積極其實是悲劇裡的英雄但我又看得開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你抹走了它那就全部皆如意吧你自己可以揸主意沒有人影響到你. 黎彼得 林敏驄 黎彼得唱歌 黎彼得 愛回家 黎彼得作品 黎彼得 黎彼得粤曲 黎彼得 許冠傑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直收視高企. 从曝光的采访 详细 2020-12-05 15.

做通波仔手術停工3個月 黎彼得獲契仔黃宗澤主動接濟 - 晴報 - 娛樂 - 娛樂. Monica - 張國榮 曲nobody 詞黎彼得 編黎小田 妳以往愛我愛我不顧一切 將一生青春犧牲給我光輝 好多謝一天妳改變了我 無言來奉獻 柔情常令我個心有愧 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 monica 誰能代替你地位 妳以往教我教我戀愛真諦 只可惜初生之虎將妳睇低 好多謝分手妳啟發了我 祈求原諒我 餘情. 4 hours ago新浪娱乐讯据港媒报道现年71岁的艺人黎彼得近日因身体问题需入院手术但私家医院的十万元检查费用一度令他吃不消再加上做手术的20万元.

黎彼得透露3個月前因眼腫而找醫生檢查接受腦掃描後發現有血管收窄幸好冇大礙另外心臟掃描時同時發現有兩條血管堵塞立即接受通波仔手術幸好全部發現得早經過手術及休息黎彼得指自己已康復 黎彼得. 4 hours ago黎彼得更称赞黄宗泽为人念旧一直都照顾我患难见真情难怪他那么红人红是有原因对于被指挥金协助黎彼得黄宗泽接受东网访问时表示两父子无需讲那么多能力做到就做啦 黎彼得逃过鬼门关. 4 hours ago香港艺人黎彼得于无线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扮演豹叔一角深入民心但被发现已失踪一段时间原来是因为身体抱恙早前已向剧组请假做手术兼休息 tvb老戏骨黎彼得 黄宗泽与黎彼得于2004年剧集我的野蛮奶奶结缘 患难见真情黎彼得表示3个月前因眼肿去找医生接受检查.

5 hours ago2月20日有港媒报道称老戏骨黎彼得早前因疾病入院手术可是他连手术费都拿不出来近况可怜 黎彼得在3个月之前因为眼睛水肿去看医生并在医生的建议下做脑扫描不过脑袋检查后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而后黎彼得又去做心脏检查发现有两条血管堵塞. 黎彼得是的我9岁丧父家中两餐不继 没钱了小学毕业就失学了帮妈妈守报纸摊度日 但我爱读书就借着守报纸摊我读了好多书和杂志. 黎彼得英文名Peter Lai1950年原名黎成就原籍广东新会南庚香港著名填词人及演员与黄霑卢国沾郑国江同属香港第一代粤语流行曲填词人 1970年代至1980年代初黎与许冠杰合作填写大量流行曲歌词 歌词以香港地道的广州话填写写得通俗亲切生动有趣内容多有反映社会.


靚妺仔 電影特刊 這齣電影於1982年上映 當年電影票房過千萬 成為十大賣座電影之一 電影主角林碧琪憑著這齣電影奪得第二屆電影金像獎影后 以17歲之齡成為最年輕影后 而這齣電影是唯一拍過的電影 電影是講述反叛少女離家出走的故事 為求寫實 所以大部 Hk Movie


靚妺仔 電影特刊 這齣電影於1982年上映 當年電影票房過千萬 成為十大賣座電影之一 電影主角林碧琪憑著這齣電影奪得第二屆電影金像獎影后 以17歲之齡成為最年輕影后 而這齣電影是唯一拍過的電影 電影是講述反叛少女離家出走的故事 為求寫實 所以大部分都是非正式


Hong Kong S Past 許冠傑 相思萬千重 Poster Movie Posters Weather Screenshot


Friday Friday 90s Awesome


Dias De Netflix Entrega De Amor 1994 Stephen Chow Noticias De Cine Cine


難兄難弟01 25 羅嘉良 吳鎮宇 宣萱 張可頤 粵語中字 Tvb 1997 Youtube Cosplay Baseball Cards Movies


靚妺仔 電影特刊 這齣電影於1982年上映 當年電影票房過千萬 成為十大賣座電影之一 電影主角林碧琪憑著這齣電影奪得第二屆電影金像獎影后 以17歲之齡成為最年輕影后 而這齣電影是唯一拍過的電影 電影是講述反叛少女離家出走的故事 為求寫實 所以大部分都是非正


新年歌粵語 經典廣東話賀年歌ktv 新春必聽 Youtube Movie Posters Poster Movies


許冠傑 相思萬千重 Songs Travel


梅艷芳富貴浮雲 Cover Of The Windmills Of Your Mind By Dusty Springfield Youtube Dusty Springfield Springfield Dusty


Pin By Randy Fang On 阮大勇海報師 Disney Disney Characters Disney Princess


經典粵語歌曲1 80 90年代 Music


Stephen Chiau Series Youtube In 2021 Neon Signs Beggar Youtube


羊年賀歲回顧 香港電影吹水王confessions Of A Movie Junkie Facebook Hk Movie Cinema Poster


詞中物 第37集黎彼得與許冠傑 Neon Signs Neon

Iklan Atas Artikel

Iklan Tengah Artikel 1

Iklan Tengah Artikel 2

Iklan Bawah Artikel